化工学院“锐意杯”乒乓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2209

      为迎接校庆9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0807202班承办的化工学院“锐意杯”乒乓球赛暨化工学院学生体育节开幕式于2010年3月28日上午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展,比赛设置男单、女单两个项目,以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充分调动了全院同学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涌现出了一批球艺高超的选手,带给了观众们一场视觉盛宴。男单,女单决赛进行的紧张激烈,悬念迭起,令人拍手叫好。最终,计算机学院的黄小涛同学和理学院的赵晓风同学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比赛落幕了,但青春不会散场,队员们赛场上的汗水与热情、团结与拼搏永不褪色。本次比赛展现了化工学院团结合作、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各兄弟院系、学院内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轻松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