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工大风采,集飞天梦想—化工学院-理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航天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8浏览次数:2098

    为了响应化工学院、理学院党校关于积极学习校史为九十周年校庆献礼的号召,2010年3月27日,培训班全体积极分子学员分组参观了学校航天馆。此次参观活动在学员增强学校自豪感和凝聚力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
    按照约定时间,各小组成员满怀期待准时来到学校航天馆。参观开始,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航天馆内的展品,其中有导弹和卫星部件的实物,也有按比例制作的模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员们对我校的航空航天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校航天馆就是我国国防事业不断走向强大的一个缩影,从仿制前苏联的武器装备,到自主研制武器,再到如今的世界领先水平。我国不但实现了科学技术的跨越,更是民族尊严的体现。令学员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这些成就充满了哈工大人的努力和奉献,包含了哈工大人的聪明和才智。一批批杰出的哈工大校友献身祖国航天事业和国防事业,成为这个领域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为振兴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将我校的美名传向了全国,传向了世界。

    参观完航天馆后,各小组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爱党爱国,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一生的追求,将加快我国的社会主义进程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