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哈工大党校化工学院—理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2505

        3181830,化工学院理学院2010年春季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理学楼L002教室举行。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化工学院和理学院的2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出席这次开学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雷老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功臣老师以及化工学院学生党建秘书刘铭辉老师和理学院学生党建秘书张立辉。
       
庄严的国歌和哈工大党校校歌依次奏响,昭示着化工学院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正式拉开。张立辉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学员按时认真上课,遵守培训班纪律,最终能够顺利毕业。之后,杨春雷老师作了培训动员,她说:希望大家追求卓越,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进一步加深政治情感,让共产主义理想成为你们一生不懈的追求!同时,她要求全体学员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为我校即将来临的九十周年校庆献礼。
       
开学式结束后,苏功臣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主题为政党、青年与中国共产党、入党动机的精彩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走上历史舞台的历程说起,讲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人生只有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闪闪发光,应该追求人的价值评价与自我生命的不朽境界。苏功臣老师在为学员阐明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性的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苏老师寄语全体学员:你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个有见识的人。党组织的大门始终是朝着入党动机纯正、忠诚于党的事业并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入党的同学们敞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