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志愿行”之“走进哈28中”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08浏览次数:2291

     由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初高中志愿行”之“走进哈28中”于近日成功举行。 
    志愿者们分组进入相应的班级与哈28中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哈28中同学对他们感兴趣的问题也踊跃地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志愿者睿智认真的回答赢得了28中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尤其当志愿者们向28中同学们描述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后,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向往与期待的神情和青春自信的微笑。
    本次活动是化工学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的一次新尝试,受到了中学师生的肯定与好评。我院志愿者同学不仅向中学生们介绍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及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我们旨在通过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建立起大学生与外界的沟通与联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树立我校学生良好的公众形象并扩大我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