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化工讲坛讲座之 出国那点事,专家告诉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3浏览次数:2296

    2009年12月22日晚18:30分,一场以“留学那点事,专家告诉你”为主题的讲座在正心楼105教室举行。励志化工讲坛特邀我校研究生院公派留学项目负责人杜春荣老师为主讲嘉宾。

    杜老师讲解了关于“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事宜。其中包括申请条件、申请选拔程序及日程安排,联系渠道,校际协议的申请选拔(其中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高校)、选派学科专业领域等内容

    在讲座中杜老师就申请程序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她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导师的选择以及如何在申请中合理利用优势回避劣势。同时,杜老师指出公派出国留学的门槛并不是太高,她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出国汲取更多的科学知识。

    最后,在提问环节中杜老师为同学们在申请出国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本次讲座为有留学梦想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得到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