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志愿服务周”——与哈市28中学生面对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0浏览次数:2186

    12月9日下午16:00,哈尔滨市第28中学举行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哈工大化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刘铭辉和优秀学生代表严鹏丽同学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展大会。
    在宣誓仪式上同学们庄严的举起右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为更好的激励学生成长,化工学院学生代表严鹏丽同学与团员们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因为一句“成绩只代表过去,而当前的努力则预示着未来”,她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成长经历,期待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化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刘铭辉之后进行了简短发言鼓励同学们从现在起树立自己的理想,向团旗上的图案一样,做到团结、共进,立志成为优秀的人才。
    活动结束后,28中团委书记鲁老师表示,希望与哈工大化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孩子们能和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进行交流,更好的激励他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