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健康你我——化工学院跳大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2085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共同抵抗甲流,化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1月4日成功组织了以“青春校园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跳大绳比赛。通过别开生面的室外活动,组织大家走出寝室,锻炼身体,增进团结。 
    比赛在一校区体育城激情上演,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吸引了包括化工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内的共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一个接一个的跃过舞动的大绳;赛场旁的拉拉队员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整个赛场笑声不断。最终,0807101班勇夺桂冠,0807201班及09硕应用化学班并列第二名。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浓厚,大家都忘却了冬季的寒冷。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把积蓄已久的能量释放了出来,充分展示了哈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充满激情的他们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