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健康你我——化工学院多人多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2116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青春、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化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1月4日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校园•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多人多足比赛。 
    比赛在一校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吸引了包括化工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内的共9支代表队前来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互相挽着手、搭着肩,用整齐的口号带动步伐,彼此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更促进了沟通。经过角逐,0807101班夺得了冠军,0707201班和0707202班分别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默契和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兄弟班级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