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心”开始——励志化工讲坛之求职系列:何晶老师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2352

讲座题目:求职心”开始

——化工学院励志化工讲坛之求职系列:何晶老师讲座

    宾:哈工大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  何晶

    间:922(周二)1830

    点:正新楼105

嘉宾简介:

哈工大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北大教育学博士在读。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人才测评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从事心理咨询多年。在校讲授《大学生恋爱心理与性心理》、《情商与成才》、《创业教育》全校选修课。并应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黑龙江省林业大学、河南省农业大学、河南省教育厅等地的邀请,分别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做了100多场有关人际交往、生命教育、情感教育、性教育、如何减少压力、塑造阳光心态、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大型讲座。

讲座简介:

在面对求职这样重大的追求时,每个人都会因“输不起”而面对巨大的压力,而求职常常不可能一蹴而就。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大家的心理底线都会经受一次又一次的考验,良好的心理素质将帮助你面对这种内心的考验。为此我们邀请资深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何晶老师为我们指点迷津。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励志化工讲坛诚邀您的参加!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励志化工讲坛

    20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