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次数:3477

老师!您辛苦了!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老师,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是您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您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是人类科技文化传承的引路人。值此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体学生对全校的教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育着祖国的栋梁;我们却要说,您才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着我们这一代人的脊梁!
    您推崇衔泥燕的乐观和豁达,因而您的心灵永远那么坦荡而年轻;您信奉驾辕马的付出与汗水,因而您的收获永远那么殷实而厚重;您传承东北狼的团队和公关,因而您的生活永远那么和谐而温馨;您追求北极熊的忍耐和坚持,因而您的名字永远那么响亮而多情。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时时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像一枝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像一支热情燃烧的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这样来描述--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的辛勤奉献,换来了我校教育教学成绩和科研成果的赫赫功绩;您的含辛茹苦,创造了一批又一批祖国需要的高新技术;您的谆谆教导,激励着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您的敬岗爱业,推进了我校向世界一流大学不断靠近。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感谢您,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
    感谢您,在教育战线和科学研究的最前沿,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化工学院全体学生 
                    200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