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灾区重建,共创科学发展”主题公益海报设计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1981

    2008年5月12日,就在大地颤抖的瞬间,多少生命埋葬在了废墟之下,多少亲人在这黑色一分钟内永远的失散,多少曾经的美丽就此逝去... 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变故,解放军们,各地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以及全世界所有关注此次灾害的企业、机构、百姓却用爱的力量去创造奇迹,用爱的力量建起新的家园。

    转眼间,“5.12汶川大地震”已经一周年了。这场举世震惊的人类劫难留给我们太多至今难以磨灭的记忆和思考。我们在关注全国人民为抗震救灾而不懈努力,目睹灾区的废墟上升起的不息的生命力,我们也应当从中认知些什么,汲取些什么,弘扬些什么……

    一年前,全球华人设计师掀起了中国公益海报设计史上反映最迅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和作品数量最多的设计征集活动。这一场活动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记忆,对于这一场特大的灾难,时间的沉淀让我们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在此,我们倡议所有具有思想和激情的同胞们团结起来,发挥我们的力量,传达出我们所有的人都与受灾的人们在一起,不弃不离,让我们用爱的创意感动每一个人!

    “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祭-为了让设计和艺术再次唤起人们对汶川大地震的深刻关注,并祝福灾区人民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向全校发起2009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关注灾区重建,共创科学发展”主题公益海报设计征集活动,让我们在一起,用更深刻的思考、更成熟的设计去共同参与! 

  

    主办单位:  校团委
    承办单位:  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
    创作主题:祭奠逝者,重建家园,共筑信心,感恩之心,自力更生,祝福未来 

    作品要求:1、作品应主题突出,视觉语言健康向上并具感染力,艺术风格不限,作品数量不限。 2、请勿使用网络下载的非版权抗震救灾照片或者其它非版权素材,作品中如出现中国地图和国旗等元素,则需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作品不得有任何政治倾向和政治问题。 

     参加对象:全校所有对设计感兴趣之人士。 

     活动安排:请于5月20日17:00前将设计的海报电子版发送到
hithgxytw@163.com。作品将于5月25日至5月31日在正心楼大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