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灾区重建,共创科学发展”之主题志愿者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922

    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大冬会等一系列重大事件、重大活动上,那些无私、积极而又忙碌的身影让我们深深地记住了这样一个响亮的名字———志愿者。志愿者已经成为了积极进取、争创优秀的代名词。我们要循着前人们走过的足迹,去传承、去超越。
    有着志愿奉献精神的优良传统的哈工大不仅要有志愿者,还要创出自己的品牌,作出自己的特色,我们要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最好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这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并乐于无私奉献,这片广阔的天地,正等待着优秀的你为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动培育出美丽的花朵,培育出丰硕的果实。
    我们现面向全校同学发出号召:让我们以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才华,为营造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开展如清洁校园、教室、实验室等环境,为公寓保洁人员子女补习功课,为老教授、孤寡老人义务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共同关注灾区重建,奉献我们的爱心,共同构建我们和谐的社会!
    富有爱心,并且优秀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让我们一起为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壮大的而努力吧!让我们一起关注灾区重建,共创科学发展!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化工学院学生会、研分会

2009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