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2009年道路交通状况调研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1738

    由于近期哈尔滨市正在进行全面修建地铁的工作,这对全市的市政环境、交通、经济建设及安全稳定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使学生能够走进社会,关注重大问题,具有宏观思维,学以致用从而服务社会。根据化工学院党委、团委指示,院学生会和志愿者服务团决定:针对以上情况,联合对城市建设方面开展抽样调研、丈量计算,针对哈尔滨市每年由于道路交通状况而造成的直接或间接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损失等方面进行社会调研和实践活动。 
   具体调研实践活动包括:修建道路时的施工材料是否达标,建设地铁所使用的水泥等材料是否合格,以及材料成本和材料质量的对应关系;主要区域道路(道里区、南岗区等)的交通规划和道路的长度、宽度;群众对修建地铁的看法及关注的问题等 
   本次活动将通过数据图片、意见建议及专家分析等结果形成调研实践报告,并将其递交相关管理部门,为哈尔滨市的市政交通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参考依据。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后发至
hithgxytw@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4月25日晚17:00前 
   咨询方式:86403379(化工学院学工办)

                                       主办单位:化工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化工学院0707202团支部

  

   化工学院道路交通调研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