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理学院“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561

        1228日下午15点,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理学院在A07公寓成功举行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部长苏功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朱岳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许传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徐鹰、A07公寓楼长周颖、化工与化学学院心理辅导员赵越,理学院心理辅导员曲伟及各学院心理委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马云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目前建设情况,同时代表两个学院对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朱岳梅对心达驿站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她表示心理辅导站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学校、学院、班团、宿舍的四级工作体系效能,心理健康中心将全力支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领全体学生勤于自助、勇于求助、乐于互助,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许传真表示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将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心理辅导站的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部长苏功臣对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公寓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寓是学生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在公寓内建立辅导站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他建议要加强对心理委员、班团干部、寝室长等学生的培训与指导,发挥主体作用,让心理教育更大众、让更多人收益。

        最后,各位领导与老师共同为“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结束后,徐鹰老师为现场的心理委员进行了体验式团体沙盘培训。

        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理学院心达驿站二级辅导站将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广大学生提供一对一心理咨询、体验式团体沙盘等系列活动,为学生培养健康心理品质、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贡献力量。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仪式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介绍辅导站建设情况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朱岳梅讲话

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许传真讲话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部长苏功臣讲话

校领导为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      

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徐鹰带领学生体验团体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