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以明志 行为所愿】哈尔滨市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为爱之翼志愿服务队颁发锦旗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21

1217日,哈尔滨市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在满汉楼举办哈尔滨市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2017年年会盛典,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

此次年会由扇子舞《开门红》拉开序幕,接下来一同观看了来顺公益事业发展历程的纪录片,一路走来,充满着感动和温馨。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唱歌朗诵,年会的节目可谓精彩连连。大会还对7所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的表彰,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队作为其中之一,在2017年度协助哈尔滨市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田”、彩虹课堂、萌芽行动、温暖包邮寄等志愿活动,荣获优秀志愿团体的称号,并接受了颁发的“善以明志,行为所愿”的锦旗,这八个字正是对爱之翼志愿服务队为社会服务决心的良好映照。此外,志愿服务队中还有17名优秀志愿者得到表彰,这些荣誉正是对爱之翼志愿服务队最好的鼓励与认可。

本次活动加强了公益团体之间的交流,对日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提供了便利,志愿路上虽然会有艰难,但爱之翼志愿服务队会始终保持对投身志愿服务的热忱,怀着最初对志愿服务的爱心,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