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研讨(三)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45

421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课堂学习分组研讨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杜春雨与学院的21名积极分子一同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二十二集《神舟飞天》,深入了解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决策,大力发展航天事业,110多家科研单位,3000多家相关企业,数十万艰苦奋斗的工作人员,使中国成为航天强国。各个学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的结合分党校课程培训和观看视频后的学习收获,围绕如何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水平以及对中国共产党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杜春雨与学员们一同观看视频,并向积极分子们深入交谈。杜春雨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形式,嘱托各位学员们,虽然我国经济体总量已跃居为世界第二,但是在高新技术产业还是处处受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向那数十万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航天事业工作人员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水平的同时,更要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