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研讨(二)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39

为了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4月17日晚18:3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组在明德楼C1004会议室开展课堂研讨学习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材料化学系主任陈刚教授与学院20余名积极分子一同学习研讨。
陈刚教授与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第五集《缔造》,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无数革命先驱为建立新中国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坚定信仰。近一个小时的纪录片观看完毕后,学员们精神饱满,感触极深。大家依次走上讲台,结合党校课程培训和党史纪录片分享学习心得,围绕纪录片观后感和入党动机进行发言。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深表感叹,对为共产主义事业抛洒热血的革命先驱心生敬佩,对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表示感恩,同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现出了强烈的愿望。

陈刚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与奋斗目标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希望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勉励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