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党校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70

(张宇飞/文 陈浩/图)411日晚,哈工大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正心楼14室顺利进行。来自理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生命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的25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刘丽美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题为《学好党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精彩党课。

刘老师将课程内容分为五部分展开进行。首先,刘老师用简洁精炼的话语概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内容,让同学们对我党党章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刘老师介绍了中共党章的历史沿革、十九大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具体的入党流程。最后,刘老师着重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并且呼吁大家学好党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令学员们获益匪浅,不仅使学员们对中共党章内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而且激励了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党的其他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党委组织部刘丽美老师 讲授党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