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学前教育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52

49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前教育在正心楼12室进行。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理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生命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的257名学员参加,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王鹏、党委秘书任哲、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张海玲、生命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佟宇佳出席了本次学前教育,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王鹏主持会议。

王鹏老师首先祝贺了学员们能够加入本次培训班,接受党组织的光荣教育和严格考验。他结合学员守则、培训班管理办法、学员管理办法、课堂纪律、考试纪律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教育目标、价值、规范和要求。接着,王老师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分为课堂学习、座谈交流、学员讲坛和社会调研四部分,努力实现“学、讲、思、行、研”全方位训练和提升。最后,他还对本次培训结业要求、评优事项等内容作了介绍。

学前教育结束后,培训班班委和各组组长对各项培训课程和活动进行了相互协调并做了具体的安排,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