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2023春季学期数理生马化分党校开展红色讲坛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做到知信行合一,425日,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与化学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红色讲坛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以及来自五个学院三十二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红色讲坛。

培训班各小组学员代表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嘱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六个主题,展示了本小组共同学习的成果。通过本次“红色讲坛”主题演讲,增强了学员间的学习互动,推动了学习成果共享化,进一步明确了大家的学习目标,提高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水平,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意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切实提升了自己的理论与实践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