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6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此次理论学习由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海玲由此次主题教育为切入,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中央专题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在全党蔚然成风。接下来,她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查研究方面,一以贯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为全党重视调研、深入调研、善于调研树立了光辉典范。

最后,机关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聚焦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力所能及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