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18

1220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及学院各辅导员担任评委,会议由辅导员刘志威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考核办法要求,对照基本指标、特色指标,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支部“七个有力”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各支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同时反思了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

李际鹏对各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当好党支部的“火车头”,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守住一份信念、专注一项事业、追求一份卓越,续写新百年卓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