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进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01

1123~121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走进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委员们通过解读全会公报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以及其重要历史意义,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融会贯通,着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