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讲谈】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薪火讲谈”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89

2021112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正心楼21教室开展“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党课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教授主讲。硕士生第五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玉林同志主持。

孟令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重要历史意义等方面。他强调,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党课学习之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