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第十周帮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54

为加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建设,持续打造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学业支持品牌,本周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以19级、20级本科生为主要对象,以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开展多学科、多角度的帮辅工作。

本周线下开展“化工原理A的学霸讲堂一场,邀请18级本科生刘思远、20级本科生田永图担任学生讲师。他们从知识点归纳、例题解析等角度讲解化工原理,并在课后进行针对性的辅导,让学业帮辅更加个性化和精细化,使前来的学生获得更具体、更丰富的体验感与参与感。

开展线下“结对子自习答疑活动四场,由班级学习委员和督导队队员牵头开展定向帮扶,秉承“以心换心、用爱换爱”的帮辅精神,针对学习上存在一定困难的同学主动出击、耐心守候,营造了学院内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HIT化未来”发送推送四篇,内容涵盖笔记整理、知识点梳理、例题分享等,从多角度、多学科的层面,真正实现学习时时有抓手、帮辅时时有成效。

本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线上累计帮辅学生44人,线下帮辅学生30人,发布笔记8章,发布知识点总结2份,总结相关例题12道。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始终坚持精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思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更有效的帮辅形式。督导队全体成员将继续投入到学院学风建设之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化院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