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常宁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25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晓宏主持。

院长杨春晖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并作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希望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化工与化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发作为,再创辉煌!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等。

院长杨春晖作报告

工会主席吴晓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