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苏州溯驭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我院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8

1220日,2023年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重点类项目入选单位苏州溯驭技术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董震带领下来访我院,我院王振波教授及团队成员接待来访嘉宾,苏州溯驭技术有限公司CTO董清华、董事长助理李辉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王振波对董震董事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电化学学科及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发展前景,结合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的合作方向做了重点阐述。

随后,董震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路径以及研发成果,并重点介绍公司在氢锂混电支撑下的新能源系统一体化电控综合解决方案,提出了氢能大规模应用的瓶颈问题和氢电系统市场化痛点,希望双方能够在低温燃料电池辅助锂离子电池和极端苛刻工况下氢燃料电池优化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课题组实验室,并对未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王振波教授介绍研究动态和成果

苏州溯驭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震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