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音为梦响 乐动华章”第二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常宁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提升五育资源供给的质量和实效,深入实施“哈工大四季”校园文化繁荣工程,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哈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12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音为梦响 乐动华章”第二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活动中心301圆满落幕。经过两轮海选和初赛的选拔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教授栾岚,哈尔滨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师孟醒、王楚乔,哈尔滨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超、人文社科学部教师李娜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徐洋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共分为小组演唱和个人独唱两个环节。比赛在林潇杨、王浩屹满满深情的《诗人的旅途》中拉开序幕,刘思成、朱鸿铭的《黑暗骑士》动感十足、引爆全场,林威、谢燕东以一首《如愿》盛赞祖国的强大……

小组演唱结束后,选手们准备了个人拿手曲目进行独唱,用质朴的情感与高超的技巧一次次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比赛的最后更有特邀嘉宾往届校园十大歌手张贺博、赵宇涵和黄安琪三位同学带来精彩的表演。

以下为本届十大歌手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轶玮、申吴鑫、吕帅霖、朱鸿铭、刘思成、杨壬辰、杨春白雪、宋祥瑞、林威、谢燕东。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舞台将继续陪伴每位学子见证更多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