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闫珺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D702明理学术报告厅召开化工与化学学院2023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山西招生组和内蒙招生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春雨主持。

首先,山西招生组和内蒙古招生组分别对两个省份2023年的招生工作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两位组长回顾了上一年度招生季中各自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有益做法和宝贵经验,并对2024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析了工作方法,为下一年招生工作提前做好部署和准备。杜春雨从的招生工作队伍、工作规划、协调沟通、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上,刘光惠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招生工作对学校培养新时代杰出人才、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源源不断为学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要加强两地招生组的协同联动,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强化招生工作队伍建设,形成强强联合一盘棋的优势力量。要持续推动省校全方位合作,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以此不断扩大在当地的招生影响。希望两地招生组继续乘势而上、持续发力,为学校2024年招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杜春雨副院长主持会议并部署2024年招生工作

山西省招生组组长那永老师汇报山西招生工作

内蒙古招生组组长赵蕾老师汇报内蒙招生工作

刘光惠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