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114701小班召开小班班会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28

52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2114701小班于明德楼C1116室召开小班班会,瑞典乌普萨拉大学Hans Ågren教授和Artem Kuklin博士做客会议,班会由班主任陈冠英教授主持。

Hans Ågren,乌普萨拉大学理论物理系/瑞典皇家理工学院首席教授。Artem Kuklin,乌普萨拉大学物理和天文系博士后研究员。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哈工大学习期间的收获,就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踊跃发问,与会外籍专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Hans Ågren教授寄语同学们,科研和学习都是一条行无止境的道路,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要着力培养自身耐心、思考、勤奋的品质,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行稳致远。

此次座谈会,教授与同学们交流氛围其乐融融,同学们拓展了国际视野,领略到了多元文化,同时也对个人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