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达驿站】化工与化学学院心理辅导站第十六周预约安排通知

发布者:孟瑶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2

为更好地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提供生活成长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学生解决生涯规划、学业压力和生活困惑等问题,搭建一个开放的、更具针对性的交流平台,化工与化学学院“心达驿站”心理辅导站将于本学期第十六周继续开放,充分发挥学工队伍的专长为同学们的成长服务。学工队伍教师作为固定师资采取值班咨询制。

一、工作方式

“心达驿站”心理辅导站采取学生预约与辅导员邀约两种方式。预约可通过提交问卷选取对应时段的“一对一”咨询。辅导员邀约主要针对辅导员所带年级学生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方式指导。

二、时间安排:

每位老师进行值班咨询制,会在固定时间进行值班,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预约,每人(每团队)咨询时间在30-60分钟左右。

三、工作地点

“心达驿站”心理辅导站:一校区明德楼C810室。

四、预约流程

同学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提前进行申请,工作组每天上午10点将当日下午报名信息反馈至预约老师(周三下午15点反馈周四上午时段的报名信息)。

http://r9fvib0nwukw9lzu.mikecrm.com/PpG20H6

其他相关问题请咨询:0451-86403379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心达驿站”心理辅导站

2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