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258

524日下午1530分,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明德楼A801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为专项审议会,学院40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杨春晖对《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及绩效发放办法》制定的指导思想、制定过程、学校相关政策、绩效发放办法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及绩效发放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总结,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教代会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展开讨论,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圆满完成会议任务。2023年,学院正处在奋力提升、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全院上下要戮力同心,携手奋进,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深挖发展潜能,奋发有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主持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