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关于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基于知识图谱的新形态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吴婉琼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69

根据教育部十三五规划、一流专业建设、2022年教育部工作指南指出:要加快紧缺领域新形态教学资源的建设,协同共建人才培养方案、以知识图谱为核心形成共享的教育资源库,所以要积极探索新形态的创新的教学资源建设,鉴于以上政策背景,特举办“基于知识图谱的新形态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知识图谱为底层架构,构建基于知识图谱的新型课程内容结构,发展AI课程建设,强化教育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有机融合,促进个性化学习和因材施教,辅助学校创新培养模式,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一流学科。

二、会议时间

20235月19日(星期1330-1430

三、会议地点

明德楼C1510

四、参会人员

教师代表

五、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达会议室,并保持手机静音。

 

 

 

                            化工与化学学院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