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对化未来”主题沙龙第九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加强化工与化学学院同未来技术学院间的师生交流,让更多的未来技术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化工与化学领域,面对面接触应用化学方面,零距离得到知名专家学者的指导,接触学术前沿。2023414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在明德楼C810召开“对化未来”午餐会微沙龙。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杨玉林老师与未来技术学院同学就主题“智能航天化学动力”畅谈。

    杨玉林老师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讲授应用化学领域中的“导弹固体推进剂”、“智能启停固体发动机技术”。杨玉林老师和学生们就科研方向、出国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们与老师边吃边聊,欢声笑语萦绕在温馨的小屋内。同学们与杨玉林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杨玉林老师激励同学们积极创新,注重成果转化;鼓励同学们作为工大学生应积极回应国家期待。午餐会后,同学们也迟迟不愿离开。

本次午餐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师生间深入交流,气氛良好,讨论氛围热烈。后续“对化未来”主题微沙龙将持续开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