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工队伍走进材料化学系开展交流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青年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卓越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329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与辅导员走进了材料化学系,与系内教师围绕学生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首先,李际鹏就学生工作队伍、学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向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汇报,就当下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及不同年级学生的工作重点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随后,李际鹏为各位老师分享解读了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与各位老师一同协力,共同守好高校这片人才培养主阵地。

本次活动双方充分交流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双方也将进一步推动交流共建,在交流中合作,协力推动实现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