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原子能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充实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升。化工与化学学院于3月26日在正心楼羽毛球场成功举办“原子能杯”羽毛球赛。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分设男单、女单、双打三个项目。初赛采用组内循环和淘汰赛制,参赛选手比拼激烈,杀球、吊球等精彩操作层出不绝,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共有四人进入四强赛,女单两人杀入决赛,双打共有四队进入决赛。决赛男子组中,苏浩凭借高超的技术,拿下两场比赛,以傲人战绩斩获本届比赛男单冠军。在亚军与季军的角逐中,吕振山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女生组段娇以绝对实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女单冠军。双打比赛中赵钰、赵欣悦同学蝉联冠军。在休息时间,选手们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又温馨。

本次比赛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的舞台,营造学院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让学生们以健康体魄、昂扬斗志迎接未来学习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