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工队伍走进电化学工程系开展交流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青年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卓越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3月2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与辅导员走进了电化学工程系,与系内教师围绕学生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从学工队伍、学生情况、优秀学生典型、已开展的工作以及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等方面向与会教师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辅导员陈洪建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毕业年级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并对每位学生特点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各位教师围绕当前学生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帮助学生两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拉近了学工队伍与学院各系之间的距离,后续化工与化学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交流工作,加强学工队伍与各系教师之间的联动,努力推动实现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