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工队伍走进应用化学系开展交流

发布者:王帅普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青年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卓越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32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与辅导员走进了应用化学系,与应用化学系各位教师围绕学生思政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首先围绕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学业情况、辅导员队伍等方面为各位老师做了介绍,并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等为各位老师做了详细分析,随后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相关文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老师们一起,在站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班岗的同时,进一步建强学生思政工作机制,共同形成全员育人合力。

会议过程中,各位老师围绕学生就业、毕设进度以及其他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续学院将聚焦学校提出的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