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双代会】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61

223日上午,哈工大第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举行,校长韩杰才和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刘光惠主持。

各位代表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突破,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并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切实明确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方向,给各基层单位、各位老师开展新一年工作提供了指导遵循。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事制度改革、招生、中外合作办学、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韩杰才校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希望化工与化学学院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树牢卓越、改革、创新、开放、融合五大发展思维,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