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副校长一行 莅临化工与化学学院指导调研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58

2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旭、副总经理佟春莹等调研组一行6人深入化工与化学学院,与学院教师就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工作开展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院长杨春晖、副院长杜春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光惠主持。

刘光惠对孙雪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协同工作,积极促进成果转化、推进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

杜春雨对学院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相关教师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在座谈交流会环节,参会教师代表分别从研究方向、科技成果、现有转化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方面进行了汇报。

孙雪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成果转化工作方面的成绩和贡献,她强调,化工与化学学院成果可转化优势突出、特色鲜明,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一系列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有效提高科研教师从事成果工作的积极性,做好项目转化供需对接,助力项目成果高效落地转化。调研组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学校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全力配合学院及教师,做好项目转化的全链条全周期服务,进一步发挥学院的技术、人才和成果转化优势,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实现高质量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