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360

12月20日下午19时,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全体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吴晓宏主持。

杨春晖在报告中从党的政治建设学院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及重大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内部治理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9个方面系统概括了学院今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快速发展,全面分析了学院面临的主要形势、发展中面临的难点和挑战、战略目标与发展规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吴晓宏在报告中对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即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工作部署、彰显学院工会风采、坚持人文关怀。还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和《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