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661

819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党委书记孟令辉、副院长徐平、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以及辅导员王帅普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新学期入学研究生新生,与大家亲切交谈。

走进学生寝室,孟令辉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了解了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对未来人生规划的疑惑和烦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杨春晖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新生来自哪里、导师是否已经选好、生活是否习惯等,并提醒各位同学,研究生一定要尽早树立远大的目标、在科研道路上不断钻研,努力拼搏,努力攀登学术的高峰。同学们表示,新的学期一定会做好个人管理,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去开启新的科研生活。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祝福研究生新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投身科研事业,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