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智慧化学与生命健康”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488

为提高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计算化学等专业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充分分享相关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促进全国高校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成长,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拟于2022年7月30日至8月4日举办主题为“智慧化学与生命健康”的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

本届暑期学校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相关领域的研究生,采取专题讲座、师生论坛、创新实验等多种模式进行教学,聘请相关领域国内外知名学者,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旨在“人造细胞”、“生物传感”、“人工智能化学”等前沿领域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基础、促进交流、开拓视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一、主题智慧化学与生命健康

二、时间2022年7月30日-8月4日

三、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线下)/腾讯会议(线上)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

五、讲座内容

“人造细胞”、“生物传感”、“人工智能化学”等相关领域24学术报告学术论坛。

六、师资力量:

    丹麦奥胡斯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者。

七、招生对象: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化学生物学、生命分析化学、计算化学等领域的研究生(硕博均可),拟选拔招收正式学员100名(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30名;其他高校院所学生70名)

八、方式及费用:线上(前沿讲座+学术论坛) + 线下(创新实验,仅限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内生源)+ 免费

九、报名方式、要求及待遇:

报名方式:有意报名的学员请通过以下链接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http://h0h2hvk1jozl17lo.mikecrm.com/NUJYCHx)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2320:00。

暑期学校组委会遴选并确定录取名单,并于2021年7月25日前发出电话或邮件录取通知;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要求及待遇:入选学员必须全程参加活动,暑期学校学习结束统一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学员可自愿提交一份学习报告,组委会将根据学习报告评选优秀学员,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十、其他事宜

1. 讲座内容及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2. 联系人:杨老师yangww@hit.edu.cn

3. qq咨询群:590271659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

                   202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