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强国有我”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45

培养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10-25日,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强国有我”主题研讨活动。

培训班所有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活动,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感悟青年人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我的精神力量。共青团成立100年来的历史充分证明,牢固树立崇高理想,正确选择人生目标,是青春之树结出丰硕果实的必然要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青年人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我们党的队伍里始终有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热情的青年人,每个时代都有大批优秀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

这次主题研讨丰富了学员们的家国情怀,也为学员们将来的前进之路指明了方向。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起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责任,不负时代和人民,爱党爱国,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