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红色校园行”见学点参观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43

521-25日,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红色校园行”见学点参观活动。

培训班所有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参观方式,通过观看视频党课和云端讲解形式及线下亲自参观感悟,学习每个见学点背后的故事。在“星辰追梦”见学点,感悟哈工大在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卓越贡献;在“校训基石”见学点,汲取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在“问天树”见学点,深刻领悟校训精神;在“科技之光”见学点,追寻国之重器涌现、杰出人才辈出背后的红色基因。

在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学员们对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认识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我们要赓续传承哈工大“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铭记责任,勇担使命,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品格,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相联系,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