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18

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于525日在明德楼D603会议室开展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共同学习廉洁文化的组成内容,廉洁文化的组成内容有:“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土壤”“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在构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过程中,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的建设。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杨分享了《纪律日课:党规党纪365问》中的几个案例,警示党员同志们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告诫大家须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大家就如何做到廉洁、如何相互监督、如何保持廉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