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六届教学节专题活动-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会

发布者:吴婉琼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77

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提高教学的质量效果,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助力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5月1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徐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智慧树网金课咨询师李婷婷老师主讲,会议上李老师以《混合式教学设计》为主题与全院老师做了交流分享,结合智慧树万余门混合式课程的建设经验,从国家政策出发,对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刨析混合式课程设计要点及流程。学院参会教师积极参加研讨,并于会后建立沟通咨询群。

徐平院长对此次主题培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围绕“混合式课程设计及成果打造”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二要依托慕课资源建设及使用提升课程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坚持知识、能力、素质有机融合;三要提前准备,对标要求,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