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515

202158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214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刘丽同志主持。

安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化工与化学学院五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化工与化学学院在坚持贺信精神引领、校训育人、争创世界一流等方面走在前列。他指出,要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这次大会是化工与化学学院政治生活和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卓越、改革、创新、开放、融合五大发展思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孟令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化工化学学科》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学院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谋划了学院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学院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化工化学学科的各项任务作出部署。

按照会议日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等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孟令辉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刘丽同志主持会议

安茂忠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