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感悟与未来规划——励志化工讲坛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1854

  

题目:本质感悟与未来规划

时间:67日(星期五)下午15:30

地点:活动中心326

活动简介:

大学生进入企业后应该如何规划自我职业发展?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长成为一名企业家?在校大学生应该注重哪些方面的能力培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职场,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有针对性培养个人能力,励志化工讲坛特别邀请79级校友理事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捷先生与同学们展开座谈会,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指点迷津。

嘉宾简介:

       董捷,1979在哈工大电化学工程专业学习毕业,毕业后分配到航天部3401厂(贵州遵义梅林化工厂)第二研究室工作,从事锂电池研制工作。后参与研究的“卫星用大容量锂二氧化锰电池”项目,1987年获得航天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987年到云南工学院工作,高校合并后在昆明理工大学工作到2004年结束。1999年创立昆明泰瑞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2002年任深圳理士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2010年香港上市,现任理事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励志化工讲坛欢迎您的光临!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励志化工讲坛     

2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