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讲座预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201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更清楚的了解海外科研的模式,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特邀请海归学者霍华教授讲述她的海外科研经历,进而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

题目:我的海外科研经历

嘉宾:霍华

时间:2013518日上午9:00

地点:新活动中心331

嘉宾简介:霍华,女,1979年出生,化工学院副教授。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吉林大学,2009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并于2010年和2011年分别在法国波尔多凝聚态材料化学研究所和英国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霍老师应用固态核磁对电池负极材料、TiO2-B 纳米管和纳米颗粒和分子筛等多种材料进行了机理方面的研究,在JA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届时霍华教授将和大家分享她的成长之路,介绍青年研究生如何创新,为大家在科研道路上指点迷津,助大家在科研的海洋上扬帆远航。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2013517